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关闭相互宝分摊自动扣费?

最佳答案

1、点击进入我的。在支付宝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2、进入小程序界。进入我的界面后,点击下面的我的小程序。

3、进入相互宝小程序。在小程序界面中,点击里面的相互宝。

4、进入我的互助。进入相互宝界面后,点击中间的我的互助。

5、点击后面的详情。在我的互助界面中,点击后面的详情。

6、点击“我还想放弃”。进入详情界面后,点击里面的退出互助计划,点击“我还想放弃”。

7、选择理由,点击狠心放弃。再选择放弃理由,点击左下角的狠心放弃就可以了。

凤雨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点击相互宝。打开支付宝,搜索相互宝,点击进入相互宝小程序。

2、点击客服,搜索退出相互宝,点击如何给本人或家人退出相互宝。

Everley Hous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成员想要退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1、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搜索并点击进入“相互宝”;

2、进入相互宝以后,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

3、在家庭保障详情页面再次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

4、下滑到页面最下方,点击【放弃保障】——【退出】即可退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

冯秀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