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签约建行借贷通?

最佳答案

建行借贷通签约办理流程:持借款人本人身份证前往建设银行柜台申请开设个人小额循环贷款、个人助学贷款等个人贷款账户;持身份证、借记卡填写“借贷通申请服务协议”和有关协议书,申请“借贷通”签约;待建设银行后台客服对个人资料及征信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签订相关协议。

Judy Tou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到银行申请开设“个人小额循环贷款”、个人助业贷款等个人贷款帐户。然后登陆网银,在个人网银“个人贷款—我的额度—额度激活”菜单下激活预授信额度;选择“个人贷款—借贷通—借贷通签约。提供借款人身份证、借记卡、“借贷通申请服务协议”等资料完成“借贷通”签约。

星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建设银行申请开设“个人小额循环贷款”、个人助业贷款等个人贷款帐户;开通并登陆网银,在个人网银“个人贷款—我的额度—额度激活”菜单下激活预授信额度;选择“个人贷款—借贷通—借贷通签约”,需要提供借款人身份证、借记卡等贷款资料。

Pearl Arthu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