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怎么查一个人的信贷记录?

最佳答案

网上查一个人的信贷记录一般是通过查征信报告查出来的,而网上查询征信通常只能有本人查询。

不过要是获得了本人授权也是可以查询的,一般需要在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按提示操作获取个人信用报告,打开后可以看到信用报告所属人的名下所有的信贷记录,包括信用卡、贷款的欠款金额、每月还款金额等信息,不过网上查的征信是简版征信。

念晓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首页,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2、进入后点击登录,填写登录名,密码,点击登录。

3、进行身份验证。用户选择银行卡、数字证书或移动金融IC卡验证方式可实时获取验证结果;选择问题验证方式在提交申请24小时后,短信接收审核结果。

4、提交查询申请。平台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以及个人信用报告三种产品服务。

5、获取查询结果。信用信息产品加工完毕后(一般在成功提交查询申请后的第2天),平台会向用户发送含有身份验证码的短信。用户可在收到身份验证码的7天内,登录平台使用身份验证码查看查询结果。

镜翠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查询个人的贷款记录,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通过银行网点查询。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到当地银行柜台查询。也可以在网上银行查询(以工行为例)。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点击“分行特色”再点击个人贷款信息查询。还可以打电话银行查询。拨打电话银行,按指示进行查询。

除了上面的方法,也可以通过咨询银行贷款审核人员进行查询。不同的银行规定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查询步骤可以打客服电话咨询。如果是查询非本人的贷款信息。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行查询个人征信记录报告,不过查询起来会比较费时间。

母千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