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累累被钱逼的无路可走应该怎么做?

最佳答案

一个负债者要保持信息畅通,这是必须做到的一点,这样做有利于避免法律风险。因为一个人不论债务多少,都是民事纠纷,但一旦失联,就会有刑事后果。在保持信息畅通的情况下,对于一些骚扰性催收,可以直接不予理睬或者选择反击。国家法律规定每天电话不能超过三个;除了本人和担保人,不能骚扰第三方;不能要求欠款人去借钱还款;不能暴力催收(恐吓,骚扰,爆通讯录等)等等,出现以上情况,请录音,并到各个银行总行,银保监会进行投诉。基本能避免各种骚扰。当你扛过三个月后,催收会降很低。

对于一个负债累累者,学会一些必要的沟通技巧,这样有利于债务处理。什么是沟通技巧呢?其实很简单,就是这几方面。一是可以阶段性的接催收电话,说明情况;二是不定时的打银行客服电话,协商还款,表达还款意愿;三是不定时的还款一些,数额不限;四是积极的工作,稳定一些收入,保障基本生活,剩余的钱积攒。哪个银行办好了协商还款,钱攒够了一次还清,不要还最低还款额,要不永远还不清;五是不借新债还老债,这样是坑。基本就是以上这几个方面。

裔暄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把心态放端正,看开。你能创造的财富远远大于负债的钱数,自己思考赚钱的方法,没什么本钱就去做微商,在网上卖衣服,卖小玩意,拍单子,很多事情都能赚钱的,有了足够的本钱可以开家小店顺便做做微商扩张范围,足矣把债务还清。其次要找到造成自己负债累累的原因是什么,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避免今后再造成这样的局面。调整好心态,学会减压:一吐为快假如你正为某事所困扰,千万不要闷在心里,把苦恼讲给你可信的、头脑冷静的人听,以取得解脱、支持和指正。

宦又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应该想着怎样去更多的赚钱,不要再去借钱了,尽量想办法把钱多一点更早的还上。

Carter Austi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