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私家车赚钱?

最佳答案

自己注册滴滴打车,在自己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出去跑几单。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使用滴滴打车,也有不少人在外出饮酒时无法开车,习惯性的使用滴滴打车,所以用打车软件出去跑单还是很不错的。

跑顺风车。把握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比如说大中专院校,当然这个也得有这部分地理优势的人才可以,这些学校边的学生周末、节假日出行率比较高,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的私家车,还算比较新、上点档次,可以挂靠在一些婚庆公司,等有婚庆用车需要的时候,婚庆公司会主动联系你,这也非常好。

给某些商家做做广告。现在在城市的街区、马路上经常会有一些私家车,车顶上放置着一些商家的广告展板,如果你有这方面的资源,给商家做做广告,赚个零花钱也不错,当然是在自己时间允许的情况下。

现在也有很多的私家车车主,在外出的时候,都会在朋友圈或者其他的社交媒体或者平台,发布一些出行信息,可以顺路捎带,给个油钱就可以,这也是不容错过的赚钱机会。

太叔秀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私家车赚钱赚钱的方法有:网络打车司机、挂到租车公司、带车找工作、婚车、驾考生陪练。

厍向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当婚车、接红包、赚油补。

续北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