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缴纳公积金好处有什么?

最佳答案

1、归个人所有。

2、资金可翻倍:员工个人按本人工资额的5%至12%范围内缴存,单位按同等比例补贴。所以说,员工个人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后,资金将翻一番。

3、可滚动计息。

4、符合条件可按照相关规定申请提前提取。

5、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6、可节省资金。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般比使用商业住房贷款省钱。

7、可作养老金。员工退休后,凭退休等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可一次性提取全部住房公积金本息余额。

潜忆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缴纳公积金最大的好处就是自己缴纳一半,由单位来补充一半也就是说在任何一个单位工作,只要交纳公积金自己交50块钱,那么单位要补50块钱,在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中就有100元。

宾楚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利率低啊,这是最主要的好处,此外公司给你缴纳公积金,除了扣你自己的一部分钱以外,公司还会给你掏一半钱,以后即使不买房也可以将公积金提取出来。

象冷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