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网挣钱的好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会拍照,能够售卖图片就是一种特别好的赚钱方式,虽然拍照谁都会拍,但是能够拍出效果好的图,也没几个,因此会拍照就能售卖图片,有很多网站也非常愿意摄影爱好者挂图来卖。

2、解答疑惑,比如很多人时常会提出很多问题,出钱寻求答案,当然很简单,只要你能回答这些疑问,那这些钱就能挣到手,比如悟空问答,微博答疑等。

3、做视频内容,现在做短视频,只要内容做的好,受欢迎一样特别赚钱,但是想要做好内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多研究大众的爱好,拍他们想看的拍子,当然能赚得不少。

4、旅游也可以赚钱,现在有很多旅游网站有不少人分享攻略和游记,如果你的游记写的好,可以帮商家做推广也可赚到钱。

5、帮别人做排名,如果你懂网络推广,可以帮人做推广这样也能赚到钱,但是具体要看你能找到什么顾客,当然做的好肯定能够收获一大笔。

6、想象力丰富也可以写小说,虽然前期收入不多,耗时也很多,但是你只要能够写的精彩后续想要赚钱也是比较容易的,不过写小说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也需要输入更多的内容,才能带给读者好的东西,因此多看书是非常有用的。

7、帮别人写文章,投稿因为现在很多新开发的公众号都需要好文,因此能写会写也是相当能赚钱的,而且自己也可注册账号,通过发表内容来挣钱。

8、帮人代打游戏,没错,尤其是男生很喜欢玩游戏,如果能够帮他代玩游戏,或者是卖装备给对方,这个收入游戏圈的朋友都应该知道。

蓝宾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家玩游戏赚钱。一说玩游戏,可能多数人的印象只是娱乐而已,从没想过赚到钱。现在手机上有很多游戏,为了吸引用户的关注,不断的送现金红包。只要大家试玩几分钟或者玩上几局就能赚到钱,还是非常容易的赚钱方式。钱咖APP就是一个不错的玩游戏赚钱软件,至今已经发展了多年的时间,很多人都在上面玩游戏赚钱,相当靠谱。

2、在家做任务赚钱。利用手机在家做任务赚钱也是非常火爆的赚钱方式,操作起来也极其简单,只要下载趣闲赚这款做任务赚钱软件,登陆以后完成里面的悬赏任务,即可拿到奖励。平均一个赚钱任务能赚到5元左右,而一个任务的操作时间不过10分钟,每天抽出两三个小时去做任务,收入就能达到几十甚至上百元。

3、手机转发文章赚钱。手机转发是目前在家赚钱最快的方法之一,只要大家拥有足够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赚钱速度特别快。金刚涨就是一款不错的转发文章赚钱软件,里面包含大量优质的文章,找到自己喜欢的文章,一键分享的微信朋友圈或者微信群。文章被人点击阅读后就能获得现金,一次阅读就能赚到三元,100次阅读就能赚到300元。

普安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自媒体赚钱。目前自媒体是一个比较火的行业,如果你具有较好的文笔,有专业领域知识,那么可以注册自媒体号,通过这些自媒体平台发布图文、视频,然后可以跟平台分成广告收益,目前比较火热的自媒体平台有百家号、头条号、大鱼号、微信公众号等等,其中百家号的收益分成最高。

网络主播。2020年一场突然起来的疫情,给我们的经济造成了重击,但同时也成就了一些新型职业,网络主播就是其中之一,主播们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来赚钱销售额分成,还可以通过粉丝打赏赚取一定的收益。主播做的非常成为的薇雅、李佳琪的月收入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如果你有一定的才艺,或者是比较有自己的特色,做网络主播月收入上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佘冬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