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网挣钱的好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写文章赚钱,现在有很多平台可以写文章赚钱,常用的有:百度经验,一点号,百家号,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网易号,等等,这些自媒体只要文章好都是可以赚钱的;

做任务赚钱,可以在威客网,支付宝,微客上面都有任务,你可以领取上面的任务,获取奖励,当然也有刷单任务,这种不合法的任务最好不要去做;

买基金,投资理财,在互联网上投资理财的地方很多了,支付宝,微信,网商银行,百度理财,腾讯理财,这是几个比较大的理财平台,其它还有小的理财平台,在这上面你可以买基金,股票等等;

快手也可以赚钱,你如果比较优秀的技艺可以在快手上展示,得到别人的送礼,这些都是可以换钱的;

开网店,这是多年前就可以做的的事情了,做网店要慢慢来,就像实体店一样,要不断的拉人气,有优秀的产品时间长了客户自然会来;

做微商,也是在网上买东西,不过这个比较省事,自己不需要有东西,自己只要注册一个账号,其它的事情都由平台去做,你只赚提成,可以在朋友圈过QQ空间发广告,也会有收入的。

戢鹏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网店:在开网店之前要搞清楚几个事情,货品是否能够吸引到顾客,是否有稳定的供货渠道,资金是否够支撑到盈利。

拍小视频:可以记录自己的生活,可以分享自己吃的美食,可以发自己出去旅游玩耍的视频。将拍好的视频投递到各个网站去,吸取粉丝,从而达到赚钱的目的。

做网络兼职:网络兼职有很多种,有IT技术的可以去兼职网站找兼职,游戏玩得好的可以去做陪玩,声音很好听的小哥哥小姐姐可以到比心里面做兼职。

做威客:威客网站上,有很多的有偿任务,虽然收入不是很可观,但是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让自己的技能有所提升。

做网络主播:在游戏里面有一技之长的人可以做游戏主播,大胃王类型的可以做成吃播,有音乐天赋的可以做成音乐主播,总而言之就是可以在网络上展示自己的长处的都可以做主播赚钱。

钞菀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上威客接单,帮客户解决问题,获得报酬,收入高。但是这门兼职就需要一些技术了,要求自己有比较不错的设计等技术才行,能解决网上给出来的问题才能拿到薪水。

开网店,自己当一个淘宝店主也是挺好的。但是自己的店铺要有很高的知名度才行的哦

网盘赚钱:这种方式的操作模式通常都是你上传一些大家都需要的文件,比如系统盘,比如某一部电影。大家去下载,网盘就会给你付费。

祢怜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