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补办银行卡需要什么证件?

最佳答案

补办银行卡只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就行,银行卡补办和银行卡办理一样的流程,银行卡补办的时候在大厅里面问一下工作人员,会指引你在自助机上面操作的,工作人员协助你,先把旧的银行卡挂失注销,然后把旧卡里面的钱、信息、账单等转到新卡里面,再重新制卡就行。

银行卡补办的话,若是前面已经申请了挂失,就不用再挂失了,直接办新卡就行,若是没有挂失,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先帮助你挂失,然后再办新卡。银行卡挂失分为两种,临时挂失可以解挂,正式挂失无法解挂,当你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了,应该及时的挂失。

休燕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银行卡一般只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发卡银行柜台,申请补卡即可,如果无法提供补卡的银行卡密码,需要先办理挂失手续费,一个星期后再到网点柜台办理补卡手续,且挂失后补办的新卡与旧卡卡号不同但是账户信息相同。通常补银行卡只能本人到银行网点办理,不能委托他人代办,且补卡、挂失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工本费、业务费。

扬梦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需要出示身份证即可,和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银行卡补办和银行卡办理一样,年满16周岁就可申请和补办银行卡。但银行卡丢失,最好先去挂失,然后进行补办。

Tyler Clapham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