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吗?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卡激活是否要去银行办理,主要是看用户是否是首次申请。如果用户在兴业银行是首次申请卡片,则必须前往兴业银行线下柜台办理激活业务。如果用户不是首次申请兴业银行卡,那么则是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办理激活业务的。

对于首次申请的用户来说,首次申卡必须去银行柜台激活,而且去银行柜台激活的时候要记得带上客户领卡确认函、卡片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如果已有一张信用卡则无需前往银行激活,不过网上申请的信用卡一定要前往银行柜台才能设置密码。

泉暄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激活不一定要去柜台,有手机激活和柜台激活等多种方式,柜台激活只是激活方式的一种:网上银行:登录银行卡对应的网上银行进行激活并设置密码。客服激活: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提供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激活。手机APP:下载登录银行APP激活。柜台激活: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网点激活。

羊碧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外地银行卡是可以进行异地激活的。由于银行的系统是全国联网的,因此银行卡持卡人可以在全国任何一个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银行卡持卡人可以携带银行卡以及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

Ruby Dani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