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短期交易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是的,买卖基金都有手续费的。如果购买的是场内基金,则会收取交易佣金,具体的收费比例要喊投资者和证券公司的协商,一般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不足5元按五元收取。手续费计算公式=成交金额×费率。

如果购买的时候场外基金,则会收取申购费、赎回费、托管费和管理费等。一般购买的是A类基金,会在买入的时候一次性收取;如果购买的是C类基金,不会收取申购费,但是会按日收取销售费用,管理费和托管费也是按日计提;赎回费根据持有时间收取。

铁欣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交易当然有手续费的呀,因为基金的买入和卖出都是有手续费用的,买入是优惠0.15,正常情况下应该是1.5,大部分场外期间都是这个比率,1000块钱要花15块钱,只不过很多买入的时候都是有优惠的,不会按照原来那个去走。

随芳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基金交易是有手续费的,额度大约在0.3%左右,计算的时候,是通过总体的金额减去成本,然后再除以,就得出了手续费。

坚森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