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电贷是靠谱平台吗?

最佳答案

招行闪电贷额度在1000到50万元之间,闪电贷可以用于企业经营、个人消费等用途。目前闪电贷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最低贷款利率为年化7.2%,按日计息,并支持提前还款,可以说非常不错的。另外,招行闪电贷贷款期限分为1年期、2年期两种,企业主的额度在2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三种。

班香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电贷一般在手机银行即可申请的。你的申请资格越好,一般你的使用额度越高的。在借款时,你可直接登录手机银行,在我的→全部→我的贷款→我的闪电贷进入申请页面。目前闪电贷的最高贷款金额在30万元左右,最低贷款金额在1000元左右的。具体的额度将根据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

若离必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闪电贷是一款比较好用的信用贷款产品,不需要抵押及担保,即可借款。你不需要提前缴纳任何费用与上交一些书面材料,通过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和友好合作关系,让用户更好的从第三方金融机构中享受贷款服务,该平台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小哥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