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说欠信用卡千万别分期?

最佳答案

对于信用卡账单欠款,如果选择申请分期的话,那除了要偿还本金以外,还需要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才行。所以虽说分期还款能够暂缓还款压力,但比起在还款日(含)前一笔全额还清,要还的就要多一些。因此,如果不想要多还钱的话,那就不要选择分期。

不过如果不介意交些手续费用,当下又无法保证自己能够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清的话,那就可以选择申请分期。当然,除了分期还款以外,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不过最低还款后就无法享受免息期了,也就会产生循环利息,每天会按万分之五的利率来计收,直到持卡人全部还清为止,且会按月计收复利。

Dave Julie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昂的手续费,欠信用卡千万别分期也是有原因的,毕竟信用卡分期还款虽然没有利息,但手续费可一点也不低,一般都在0.6%,即使某些信用卡有手续费优惠,但优惠后的手续费也不会太低,提前还款会收取手续费和违约金,信用卡分期还有一个大坑,那就是提前还款也会收相应的手续费,还会收提前还款的违约金,更重要的是违约金并不是当月产生的,在当月还完款,下一个月还需要在还款日都还一次违约金,逾期就会再次产生违约金。

鲜于文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欠信用卡一时还不起,可以分期还款,减轻压力也是好的。毕竟分期还款总比过期吃罚息好,要是没分期,不能在还款日一次性还清,就会造成信用过期,有罚息,还要上征信,上面多一条过期不还钱的记录,影响很不好的。

Victor Go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