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交所一手多少股?

最佳答案

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规定,我们通过竞价交易买卖股票的,单笔申报数量应当不低于100股,每笔申报可以1股为单位递增,申报上限为100万股。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提交诸如101股、102股这样数量申报交易。不过股票数量低于100股时,卖出需要一次性申报。股票交易的计价单位为“每股价格”,股票交易的申报价格最小变动单位为0.01元人民币。

敏高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手就是100股。股票买卖原则上应以一手为整数倍进行但由于配股中会发生不足“一手”的情况,如10送3股,您有100股,变为130股,这时可以卖出130股。也就是说,零股不足“一手”可卖出。一手是100股。

端明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股票术语中,一手是一百股的意思。“手”是一种成交单位,“一手”即为一个交易单位。在我国每一手的股数一般由发行公司提出报给人民银行批准,不足一手的股票叫做碎股。

狂友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