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险理赔要带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若是医疗保险、意外保险的话,那在理赔时需要准备的资料就还有医疗费用收据、费用清单,门(急)诊病历或手术证明、出院小结,诊断证明等等。而意外险还得准备意外事故证明。如果被保险人死亡,就得准备死亡证明书、户口注销证明、法院出具的宣告死亡证明文件等等。

回雅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合同、被保险人及受益人的身份证明以及门诊病历、诊断证明书、住院小结、出院小结,如果在多个医院就诊需提供多个医院的诊断证明;病历、影像、心电图、化验等检查报告,这些报告需要加盖医疗机构的有效签章;医疗费用收据、住院费用收据以及住院费用明细清单等材料。

己博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投保的险种不同,在理赔时需要准备的资料也是会有所不同的。不过保险单和被保险人的身份证明文件,比如身份证、户口本等等,都是必须要准备好的。

宾楚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