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了可以注销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丢了不能直接销户,若是在卡在没有透支的情况下,那么随时可以申请销户。如果个人的银行卡片没有到期,需要先提出申请,隔一定天后再到银行办理销户。若是卡片已经过了有效期,且账户余额为零,那么可以直接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

甫智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找不到银行卡不能直接销户,销户要注销银行卡所对应的银行账户信息,需要使用银行卡进行办理,所以如果银行卡丢失要先补办一张银行卡然后由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银行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销户申请单,随即办理销户业务。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丢了不能直接注销。注销银行卡流程: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银行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销户申请单。银行卡销户完毕。

Arthur Jer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