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可以激活京东白条吗?

最佳答案

作为消费金融产品,白条也是和征信挂钩的,要是用户自己向系统申请激活白条,在审批时会被查征信。所以白条激活对征信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来说需要用户征信良好,不过也有征信不好的人激活了白条,关键还是看征信不好的程度。

用户最好是在激活白条前自己去打一份征信报告,对自己的征信情况有所了解后再决定要不要去申请激活。如果征信报告上2年内的信用记录有连续逾期3次,或者逾期次数累计6次,是无法激活白条的;还有激活前存在逾期未还清的欠款也不行,就算只逾期一两次。

Clark Pop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的个人征信上如果有一定的逾期记录,那么是无法使用京东白条的。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上虽然有逾期记录,但该记录时间比较久远,欠款金额不大,并且用户也已偿还清楚,那么白条还是有可能给用户授信额度的。

悉涵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征信上已经有了逾期记录,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可以开通京东白条,除非是存款到小金库质押提额。

Marguerite Mac-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