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房契税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买新房之后退房了,想要退契税的前提是没有办理产权过户。你需要跟开发商办理好退房事宜,填写退税申请书,带着《房屋终止交易合同》或《退房协议》、购房合同、契税发票、身份证到地税局窗口递交退税材料。地税局工作人员在接到退税申请后的30个工作日内,将对申请作出答复。退还的契税会在4个月-6个月不等的时间内,退还到你提交的退税银行账户上。

Caesar Hick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子契税在符合退税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申请退税。政策规定,如果是已缴纳契税的购房单位和个人,在未办理房屋权属变更登记前退房的,可以退还已纳契税;在办理房屋权属变更登记后退房的,不予退还已纳契税。若因尚未办理房产交易过户,所缴纳的契税是可以全额依申请办理退税的。

丛南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新房交易过程中如果出现交易买卖最后未能实现的情况下,买房是可以办理退契税的。

谢华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