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雅诗兰黛护肤套装里面包括小棕瓶眼霜和精华液。可以淡化黑眼圈恢复年轻美肌。用了几天面部精华,使用感很好吸收很快,眼霜用了很多年,很柔和滋润,对眼部护理效果很好,值得拥有。

2、宣致蜗牛原液套装。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效果特别好,河南黄河故道是全球主要的蜗牛原液原产地,原料出口韩国伊思和法国娇润诗等大牌,这款爽肤水补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超级好用,效果比日本的大牌还要赞,是目前国内有特点有性价比的超好用国货精品,现在很多外国的明星和网红都在社交网络上晒这个产品,真的是花开富贵,在外国更受欢迎。

3、科颜氏高保湿系列。科颜氏高保湿系列自1970年推出以来,便很快成为经典热卖品,其不限男女、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因此也有众多使用者被其保湿、滋润、修复的功效深深折服。高保湿系列尤其适合干敏肌肤或秋冬使用。

4、悦诗风吟绿茶精萃平衡保湿水乳。悦诗风吟的绿茶系列是非常受欢迎的,今天小编个给大家介绍的这套绿茶水乳很适合秋冬季节,有不错的滋润保湿效果。它的质地也是属于很清爽的类型,上脸的延展性和吸收性都很不错,用完之后皮肤水水润润的。

5、倩碧三部曲。倩碧三部曲是CLINIQUE倩碧最著名最热卖产品,由皮肤学专家研制的“滋润甘露”,特效的滋润配方能迅速深入滋润肌肤,令其回复柔软、细滑、充满光泽。

仵秋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丝雪肌精凝露。能提升肌肤透明感的薏苡仁精华、当归精华、白鱼精华,与提升肌肤活力的高丽参精华、冬虫夏草精华完美结合,能有效激发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健康状态。

温漾精华水。超级好用的爽肤水!配方表都是大品牌的同款名贵原料,价格却很划算,美白补水细致毛孔修复抗衰,用完后特别舒服,皮肤白嫩透亮,获得过亚洲最佳护肤品金奖。温漾这款多效精华水被很多美妆杂志推荐过。长期使用皮肤真的会变得很好,重点推荐!

后天气丹面霜。许多小仙女都是后宫的忠实粉丝,这个天气丹系列整体还挺香的,这个面霜的质地还是挺厚的,不过不油腻,是抹完后瞬间有保护膜的感觉,不得不说后宫天然的中药配方还是比较贴心的。

科颜氏淡斑精华。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是一种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淡斑效果不大,但亮度较高。欧洲人的色斑比亚洲人严重,但无论淡斑还是费时费钱。

MUX纯风氨基酸洁面液。一定要买的洁面液,比洗面奶好用百倍!痘痘痘印黑头皮肤暗黄用它都有很好效果!便宜好用,被护肤杂志称为国货之光洁面榜首。男女都可以用的,皮肤会变得很好,又白又透!强烈推荐!

环灵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法国碧欧泉(BIOTHERM)女士小彩蛋青春水漾精华乳液。这款精华液是水水的感觉不粘腻厚重保湿能力也很强。绿色含有水杨酸的保湿能力很强,而且很清透适合白天妆前使用;蓝瓶含有玻尿酸用完之后肌肤很Q,但相比之下蓝瓶稍显厚重适合晚上睡前使用。小粉瓶含有维生素C有修复、提亮肤色的功效。

​二、资生堂(Shiseido)光透耀白焕颜精华液。这款精华液是最近刚刚被种草的精华液,有调白、调匀、调亮肌肤的作用。更高浓度核心美白技术4MSK加速击退肌肤深层黑色素,有效改善暗沉、黄气,均匀肤色,祛除斑点。

三、怡丽丝尔(ELIXIR)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膜。怡丽丝尔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品牌。个人比较喜欢睡眠面膜,因为只需睡前涂抹即可还不用洗,第二天起来皮肤就会很水嫩。怡丽丝尔的樱花睡眠面膜的味道很好闻,有淡淡的樱花味,而且一定程度上还有美白的功效。关键是它的包装也是真的好看啊。

禾英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