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停牌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首先要确定股票是什么原因停牌的,上市公司在信息公告里面都会说明的,知道了以后就没问题的,正常的股票停牌会很快时间恢复交易的,注意查看公司的公告就可以了。一般来说碰到长期停牌的股票还是少数,很多股票停牌是因为召开股东大会,第2天就会复牌,根据头天其它股票的走势,它会相应走出补涨或者补跌的走势,长期影响不大。

甲颖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停牌后无法交易,投资者只能等到股票复牌后才能进行交易,股票停牌有以下原因:上市公司发生股权变动、兼并收购等;上市公司公布重要信息时,比如股东大会、公布年报、中期报告等;当股票连续几个交易日涨跌幅到达一定的值,会被认定为异常波动,交易所会要求上市公司停牌,要求上市公司发出解释公告;监管部门认定的其他情况。

壤驷国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股市行情中,投资者最害怕遇见股票突然退市的情况,因为很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亏损。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