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年限应该要怎么选择?

最佳答案

1、看家庭收入。虽然单身买房的情况也存在有很多,但是大多数购买房子的朋友其实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来规划的,所以在办理贷款手续,选择贷款年限的时候也可以以家庭收入来衡量,不是所有的收入都要用于买房上面,购房者要谨记,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一定不能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通常贷款年限越长,每个月的还款额就越少,大家可以根据这合格规律还调整。

2、看房龄。如果是购买二手房的话,贷款年限可不是你想选多久就选多久的,贷款年限的长短还跟房子的房龄有关系,有银行规定,贷款年限+房屋房龄不超过30年,虽然贷款买房可以选择30年,但如果因为二手房有一定的房龄,所以通常都是选不到30年的贷款年限的。

3、看购房者年龄。购房者的年龄跟二手房的房龄一样都会对贷款年限产生影响,所以大家在选择贷款年限的时候也需要考虑一下自己的年龄,相信有房屋贷款经验的人都知道,银行对于贷款人的年龄是有限制。所以购房者的年龄过大的话,就无法选择比较长的贷款年限了,一般来说超过50岁,申请贷款就比较难。

Nigel Washing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长不得超过30年,具体根据个人情况选择。

剧雨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房贷年限越长越好,最好贷满30年。

祭初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