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能为力还信用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最低还款。联系银行,说明实际情况,然后可根据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一般最低还款额是本金的10%;但每天要收取0.05%的利息,因此在还了最低还款额后,利息是非常高的,一旦有了资金后,应立即全额还款。

2、申请分期。联系银行申请分期,分多少期一般以自己的情况而定,虽然不收取利息,但需要收取手续费。

3、找朋友借钱还款。实在手头没钱,既无法申请最低还款,也无法申请分期,那就只好向朋友借钱,先解燃眉之急。

宋蕴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月可以适当的还一些钱,这说明你在尽最大努力去偿还债务,银行都会有所评估的,而不会判定你为恶意逾期,除此之外,还要尽早的偿还,还有人表示自己欠的钱太多了,还不上,就算银行不认为你是恶意透支,但是如果逾期的时间越长,那么你面临的利息和违约金就会越多,越往后你的负担也会越重,所以你可以做的就是先想方设法将还上一部分的钱,这样可以适当的减少利息和违约金的费用。

慕容逸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没钱还时,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这个只需要还账单的一部分金额就可以了,不过剩下的金额会开始计收利息。如果自己连最低还款额的资金都没有,可以先找身边的亲戚朋友借一下,它的还款额度一般为账单金额的10%,还是很容易就可以还的。

無奈已被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