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贷款首付和年限是多少?

最佳答案

首先,是二手房的房龄,二手房房龄越老的,所能贷款时间越短。有的城市规定,二手房贷款时,二手房房龄+贷款时限的总和不能超过30年。不过,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如二手房位置很好,增值空间很大的,也有可能贷款期限长一点。

其实,是借款人的年纪,一般规定,该行还规定,贷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的总和不能超过70年。也就是说,如果是贷款人年龄为55周岁,那么,所能申请的贷款贷款年限不得超过15年。

如果是首套,那么首付可以三成,如果是二套,首付六成,如果是三套,那么是不能贷款按揭的。公积金贷款:首付四成(利率比商业贷款更低,最高贷款额为40万)。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键是要看你申请的房贷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如果是首套房贷的话,最低首付3成,想享受利率折扣优惠基本上是不可能了,现在普遍是执行基准利率,甚至是上浮5%-10%。二套房贷的话,首付不低于6成,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二手房贷款期限,住房贷款期限最长30年,商用房贷款期限最长10年。

甄音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对二手房贷款年限的规定一是已使用年限和贷款年限综合不能超过30年;二是贷款房屋房龄不能太老,否则不予办理贷款;三是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实际年龄之和不得超过60周岁。

雾气萦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