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公积金余额?

最佳答案

网上查询公积金的最快捷方式我这里推荐支付宝软件,现在的支付宝软件功能最全也最安全。先打开手机里的支付宝软件,在首页找到【城市服务】的功能,如果首页见不到【城市服务】的功能,那就点击【更多】在“便民生活”那一栏下面找找。在【城市服务】页面“办事大厅”一栏下面右边有个公积金的图标,请点击这个图标进入公积金页面。在“公积金”页面点击“公积金查询”的图标。

点击后会进入公积金服务的页面,点击页面当中的“使用服务”按钮。这时会进入验证身份的页面,要查询你的人脸确认是你本人,我们点击“同意并认证”的蓝色按钮。身份验证的第二步,采集人脸,点击页面当中的“采集本人人脸”的按钮开启采集。

手持相机,按照人脸采集界面要求做出相应的动作,比如眨眼或者摇头等。做出动作后稍等片刻,出现认证成功的小窗口,请点击“返回”的按钮。返回公积金账户的页面,如图。点击“查看账户信息”的按钮即可。

任新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在柜台查询,本人查询需要携带公积金卡及身份证。到公积金办事大厅向柜台操作员出示身份证及公积金卡,要求查询余额。代人查询需要携带代查询人磁卡,身份证,查询证明以及代理人的身份证。

Rod Titu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查询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余额。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在微信上搜索当地的公积金公众号。然后点击【关注公众号】进行关注。

姐、专属的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