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多了车贷办不下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网贷一多就会使个人征信记录增多和负债率增高,导致无法成功办理车贷,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尽量先把网贷的欠款先还清减少个人负债率之后,再去申请银行贷款。

2、近三个月内不要申请任何网贷,进行征信覆盖,也就是增加个人征信记录,以覆盖之前频繁申请网贷记录,再进行尝试申请车贷,才有机会通过审批。

3、如果存在贷款有逾期的情况,可以尝试致电银行申请开具“非故意逾期证明”,之后到4s店选择门槛较低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买车,贷款成功的几率会比较大。

但夏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负债太多银行拒绝你车贷的几率会大很多,一般负债超过想购买的车辆总价(包括购置税,保险等价格)百分之五十银行都不予审批你的车贷申请。不过如果你的确有还款能力且有稳定工作的话,可以带着加盖公章的就业证明和收入证明到银行进行贷款,这样几率会比较高。

伍醉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网贷多就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增多和负债率增高,导致车贷无法办理,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先把网贷未还金额全部还款,减少个人负债率,而且三个月内不要申请任何网贷,增加个人征信记录,以覆盖之前频繁申请网贷记录,再进行尝试申请车贷。

沈笑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