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不同还款方式的车贷利率大体如下:

1、银行车贷:银行汽车贷款利率通常是在5%-12%之间,贷款一年的利率在3%-6%之间,也就是说贷款5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1500-3000元。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在金融公司贷款通常会有一些定期免息活动,但在汽车4s店中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在收取利息的前提下,利率大概在8%-12%之间,如果贷款5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4000-6000元。

3、信用卡分期还车贷的利率与分期期数、贷款金额、分期利率有直接关系。

迮念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车辆抵押贷款的利息可以根据公式:车贷利息=贷款金额*贷款时间*贷款利率代入数据得出。例如建设银行车辆抵押贷款500000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1年时,贷款利息为50000*4%*1=20000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5年时,贷款利息为500000*8%*5=200000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10(5年以上)时,贷款利息为500000*12%*10=600000元人民币。

贸景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车贷利率在5%-10%左右。车贷利率按照央行规定执行贷款基准利率,各银行的车贷利率在贷款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车贷利率同时还和车贷的年限有关,年限越长车贷利率越高。

戴子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