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的寿险贷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是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一个贷款平台,有正规的金融牌照,是会上征信的。会上征信有两种情况,一个就是在借款成功之后,借款的记录会记入到个人的征信记录之中。第二个就是如果在平安普惠的贷款逾期的话,那么逾期记录会被上报到征信之中,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情况。因此在平安普惠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影响到个人之后的信用生活。

Candice Bulw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是会上征信的。平安普惠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说是会上征信的。如果未按时还款不仅会产生高额罚息,而且逾期记录会在借款人还清欠款之后继续在征信系统中保留5年。如果一直不还清欠款,那么逾期记录也会一直保存影响个人信用。

萨今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会上征信的。平安普惠是金融机构,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中心,不仅逾期会上征信,而且申请保单贷也会被查征信。只要保单贷按时还款,借还记录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反而会积累良好的信誉,所以不用过分的担心。

祭奠梦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