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险购买后悔能退吗?

最佳答案

意外险购买后悔能退分为一下情况:

1、买了意外险后,如果是在犹豫期内退保,无论是长期意外险还是一年期意外险,都是可以全额退所交保费,有的长期意外险保险公司最多扣除个10元左右的工本费。

2、如果是超过了犹豫期退保,长期意外险是按照现金价值来计算退保金的,并且退保以后将不再享有意外险的保障,建议在退抱前慎重考虑。

3、一年期意外险有的是不存在犹豫期,如果是有犹豫期的话,过了犹豫期退保按照扣除承保的保障,没有保障到的天数就退给消费者。

4、如果是短期意外险退保,保障的时间短,比如航意险仅保障单次航班飞行的时间,如果需要退保是要在航班起飞前进行退保,否则是没有办法退,具体的还是需要看保险公司的规定。有的短期意外险保障几天,退保意义不大,手续也会比较麻烦。

满博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按照保险的类型来判断,比方说一些短期的意外险,即便是刚刚购买也无法退保,因为这类保险的价格通常非常便宜,保障时间很短。如果是长期意外险刚刚购买的情况下是能够退保的,而且能够做到全额退保,因为这个时候保险还没有超过犹豫期。

真寄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意外险一般是可以退保的。

Montague Doroth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