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LOF基金分红要扣税吗?

最佳答案

不要,个人投资买卖基金不需要付任何税金,包括印花税、基金资本利得所得税、基金分红所得税等,基金交易只需要付手续费,包括申购费、赎回费和运作费。各基金申购费不同,一般买入金额越大,收费标准越低,赎回费根据基金持有时间长短而不同,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越便宜,运作费从基金资产中计提,按日计提,按月支付,不单独向投资者收取。

郁文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基金分红采用现金分红方式的免税;采用红利再投资方式的免申购费。二者都无须缴其他任何费用的。投资者不应该用基金分红次数的多少来判断基金的好坏。基金分红除了必须具备分红的条件,还与基金的分红政策有关。

Yehudi Macaula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需要交税。分红的额度由基金公司确定,每10份分红多少元。比如每10份分红1元,你有1000份,就可以分到100元。

难定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