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lof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LOF全称上市型开放式基金(Listed Open-Ended Fund)是开放式基金的一类,基金份额不固定。投资者既可以在场外柜台市场以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价格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在场内交易所市场中以市场价格买卖该基金份额。通过转托管机制,LOF基金份额也可以更换交易场所,将场内、场外市场有机地联系在一起。

拱翠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lof基金汉语称为“上市型开放式基金”,这种基金发行结束后,投资者可以在指定的网点申购与赎回,同时也可以在交易所进行该基金买卖。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如果是在指定网点申购的基金份额,想要上网抛出,须办理一定的转托管手续。

Geraldine Belloc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LOF基金和ETF基金都属于开放式基金,都是将较少的资金集合一起进行集体投资,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图门歌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