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先天性疾病可以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1、先天性疾病是否可以购买保险,取决于投保人事先是否有进行保险告知。如果是在投保险前有对该病因进行告知,保险公司有权决定是否承保。

2、如果投保后再发现患有先天性疾病,保险公司可以拒绝补偿。

3、如果保险公司承保过程中未告知投保人关于患先天性疾病责任免除的具体内容,而又承保了,保险公司是需要进行保险补偿的。

愚乐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买的。如果是商业保险,需要双方签定免责协议,也就是说,对已发生的疾病及可能因此引发的疾病是免赔的,其它疾病都是按照协议规定报销的。如果是社保,任何疾病都是可以按照规定的比例报销的。

弓彭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如果想做的话的如实告知,如果保险公司给你承保了,以后有啥事就的管了,不过不一定可以的他也会告诉你是拒保体,不可以入得,你可以把你的情况和他们说清楚,再不明白我可以继续为你服务!

扬梦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