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换货有运费险补偿吗?

最佳答案

如果有购买运费险,不管是自己购买还是商家给你购买的,可以用的情况分下面两种:

1、换货。换货要使用运费险,需要在确认收货之前才可以用。确认收货之后就没有办法申请换货了。也就是说没有办法用运费险。所以确认商品没有问题后,再在淘宝确认收货就可以了,不要一收到包裹就先去确认收货。

2、退货。退货之前也是一样,需要在确认收货之前才可以用。但是去年淘宝改了,变成交易成功90天之内,申请退货退款且卖家给你退款了,也可以用运费险。

宫暄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换货有运费险补偿,当然,前提是该商品有运费险保障,那么,在订单发货之后的90天之内,若是消费者发生退货退款或者换货,则拼多多会补贴运费。查看拼多多商品是否有运费险,可以在其商品页或下单页查看是否有“退货包运费”的标签,如果有的话,那么就意味着有运费险的保障。

夔晓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拼多多换货有运费险补偿,淘宝换货没有,天猫在售中换货才能享受运费险拼多多换货有运费险补偿,淘宝换货没有,天猫在售中换货才能享受运费险。

卯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