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60借条银行放款处理中会被拒绝吗?

最佳答案

360借条放款中是否会失败,其实并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的确有人在系统一直显示“放款中”后失败了,也有人在系统显示“放款中”后成功借到了款。所以主要还是得看系统的审核,有可能失败,也有可能成功。

若你在申请360借条时系统一直显示“放款中”的话,如果是因为系统延迟的原因,那可能过一会借款就成功到账了;而有时系统一直显示“放款中”也是因为申请的人比较多,大家都在排队等放款的原因。

当然,系统显示“放款中”也可能是因为你的审核还未通过,系统还在审核当中,而如果审核失败,自然也就放款失败了。360借条显示“放款中”并不是真的就代表它正在放款。

Coral Coff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银行放款处理中一般是不会失败的,因为已经到了放款处理中,说明通过了审核。如果申请360借条的时候一直显示审核中就有可能会申请失败,因为还没有通过审核。360借条申请经系统审核通过后,会立刻放款,大多数用户可以实时收到借款,一般不超过2小时,请耐心等待。

提灯晚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通过正规的360贷款的话,显示银行放款处理中,一般就是银行还没有放款审核中,如果你是到需要交钱才放款的平台中贷款的话,那么一般是遇到诈骗了,自己识别一下,看看有没有被骗。

只想嚣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