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有几天?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主要为信用卡客户提供有容时服务,其中普卡、金卡一般有为期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白金卡则有为期八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客户没能在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前按时还上款,那只要能在宽限期最后一天的晚上20点之前还上,也会被视为正常还款,不会算作逾期。不过也有部分特殊卡种不享受宽限期服务,具体可以拨打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电话4006695566进行咨询。

逢志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是3天,如果持卡人不小心逾期了的话,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之内进行还款,中国银行就不会算你逾期了。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的一段时间内还款,经过向信用卡中心申请,是能够减免相应的利息以及滞纳金,并且不会被银行记入不良信用记录的,这段时间就成为了信用卡的宽限期。

沐白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金、普卡有2天的宽限期,白金卡有8天宽限期,最晚在宽限期最后一天20:00点前还款到账视为正常还款。部分特殊卡种不享受宽限期服务。是否产生逾期记录请以最新一期的账单为准。

所谓坚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