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仓白酒基金有哪些?

最佳答案

和白酒相关的指数基金有两只,分别是鹏华酒分级(160632)、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161725)。除了白酒相关的指数基金,重仓白酒的主动型基金也获得了不菲的收益,这些主动型基金分别有:易方达中小盘混合(110011)、银华富裕主题混合(180012)、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110022)、景顺长城鼎益混合(LOF)(162605)、华安生态优先混合(000294)等,这些基金近2年的涨幅都超过了150%。

受竹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募基金重仓持有市值最大的十只股票分别是贵州茅台、五粮液、美的集团、宁德时代、中国中免、中国平安、泸州老窖、隆基股份、迈瑞医疗、立讯精密。与三季度末相比,公募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名单并未发生变化,仅顺序有所调整。

敛映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五粮液、茅台位居前二。

爱映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