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性适合做什么生意?

最佳答案

服装店。可以说好多服装店都是女生开的。老板也都是女生。因为女生一般都是十分喜欢买各种各样的衣服。然而也就只有女生更加懂得女生的需求,只有女生才更加懂得什么才是好看和不好看。所以一般服装店老板都是女生。

饰品店。这个可以说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的生意。无论哪个阶段的女人她们都会喜欢买各种漂亮的小饰品。用来装扮自己。她和服装店其实同理。消费者大部分都是女生。同时也大部分都是女生所开的。

化妆品店。虽然现在很多男生也都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也开始护肤。但是远远没有女性的需求大。化妆品店的卖家一般需要十分大的耐心需要去给顾客讲解。可以说如果男生来做这个工作他们就没有那么大的耐心了。所以一般还是比较适合女性。

舞蹈老师,可以说这个工作是十分好的。并且它的工作十分自由。属于一种补习班,兼职的工作。但是这种工作的硬性要求一般比较高。如果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一般是没有办法的。

开奶茶店。可以说这个工作也是十分轻松的,现在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开始喜欢休闲时光喝一些奶茶饮品。并且它这个工作可以说现在是十分热门的一种工作。如果生意好的话,一年也可以收入几十万。

浮浪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女性可以做的生意有很多,而且女生做什么生意都行。女生做生意的头脑并不比男生差。现在我渐渐地踏入社会看见了很多的女性做生意,我觉得各行各业都有女性老板,所以女生做什么生意就是ok的,只不过近两年火的就是女生做美容生意,还有服装生意。

美容生意其实是非常适合女生做的,因为女生。很喜欢美容,他就去专研这个东西,然后进一步开一个美容院,吸引更多的顾客来做,先做好口碑,然后慢慢的,发展自己的事业。我觉得女生做美容更好,因为,她们知道女性的皮肤更缺少什么,能够更好的给女性服务,女人才是最了解女人的,所以我觉得女性做美容产业是非常好的。

还有就是服装产业。其实服装产业也是一个销售利润很大的产业,女生嘛,本来就喜欢穿,然后对这一方面有研究的话,你可以慢慢的做大,再加上女生做销售,我觉得会比男生好,因为女生能说会道的,当然男生也是很能说会道,但是我觉得他们没有女生做服装做的好。所以我觉得女生也适合做服装产业。

Boris Pear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服装生意。女性大多都喜欢穿搭,那么做服装生意无疑是首选,无论是做微商还是开实体店,重要的都是你的货源要好要能够吸引顾客的眼球,这样才能够使你的商品畅销,才能够给你的生意带来利润。

字芷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