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失信人可以买重大疾病保险吗?

最佳答案

老赖本人是不能够投保重疾险的,因为最高法院是有明确规定失信人员不可以有高于正常生活的消费行为,所以老赖本人是不能购投保重疾险的,但可以投保普通的医疗险,所以,即便是子女也是不能给老赖买重疾保险的。

当然,一般来说,如果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老赖在给孩子买重疾险的话,若是一直在保期内,投保人也不能通过退保拿到钱的话,这种重疾险产品基本是没什么问题的。

一般来说,成人投保重疾险费用的话还是比较高的,若是选择终身保障的话,投保保额50万,保费分30年缴纳的话,一年所需的保费也是在五千左右的。而老赖是不可以支付高额保费的,所以不能购买。

双惜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信人可以买重大疾病保险。在投保重大疾病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通常不会询问到投保人/被保险人是否有失信的问题,因此不会影响到投保重大疾病保险,不过有的重疾险会要求投保人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但是也不会要求很高,能够正常支付重疾险保费即可。不过成为失信人还是会对正常的生活工作产生影响,所以还是尽量不要成为失信人为好。

虢念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的,就算是老赖也可以购买,而且应该和保险的工作人员沟通协商。

罕云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