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电子社保卡如何绑定?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更多】;来到更多页面,往下拉,点击便民生活下方的【城市服务】;来到城市服务页面,再点击【电子社保卡】;来到电子社保卡页面,我们再点击【使用】;接着来到授权页面,我们点击【确认授权】即可;接着来到绑定电子社保卡页面,我们点击【同意协议并绑定】;接着来到芝麻认证页面,我们勾选同意,并点击【开始认证】;接着来到认证页面,我们对准图中框框,按照提示做相关操作即可;接着几秒过后,会自动跳转到认证完成页面,我们再点击【返回】。

典白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支付宝,并点击它,然后点击卡包,接着点击证件,然后点击添加,接着点击社会保障卡,然后点击拍摄社会保障卡主页,接着点击拍照,然后点击完成,最后点击核对无误,确认添加。

趣果有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登录支付宝,右上角进入卡包点击证件按钮普通证件添加找到社保卡然后根据信息填入就会绑定成功!

申好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