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使用信用卡能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1、刷卡额度:单次刷卡金额在总额度的50%-80%之间,且每次刷卡至少间隔1小时。

2、刷卡金额:不刷整数,例如1000;不刷顺子,例如5678;大额不刷小数点,例如1000.5;数字不要太有规律,例如618、918。

3、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这是大部分商户正常的营业时间。

4、刷卡地点:一般而言,大型商户消费记录的可信度要高于一般小商户。

5、刷卡用途:消费类型要符合正常的消费习惯,例如上午日常消费,下午购物消费,晚上休闲娱乐消费。

6、刷卡次数:每月刷卡次数大于10小于30。

7、还款技巧:账单日还款信用最佳。

8、分期还款:3-6个月可申请一次分期还款,让银行适当挣点钱。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频繁刷卡。一张信用卡如果经常使用就会容易提额,在超市、餐饮店频繁刷卡对于提升信用卡额度很有好处,用信用卡消费的次数多了,自然就表明持卡人对信用卡的需求迫切。如果持卡人每月都能刷卡消费超过信用额度的60%,提升额度就比较容易。

二、办卡时提供全面资料。房产证、行车证等对初次办信用卡的人提升额度会有帮助,尤其是房产证,因为有房意味着持卡人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此外,持卡人已婚、有小孩对提高其信用卡额度也有帮助。

三、按时全额还款。按时全额还款可以体现信用卡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所以持卡人要按时全额还款。如果持卡人当期消费过多,账单无法全额归还,可以办理分期还款,以缓解经济压力。

二和三是需要您注意的,您办卡时提供的资料越充分,收入高,财产多,对于您后期的提额也是有帮助的。最重要的是按时全额还款,获得银行信任,让它知道你有信用卡使用的需求,那样它才会给你提额。至于具体时间,跟您的消费情况有关。

赫国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多刷卡消费,相比网上消费,在家乐福、沃尔玛等类似实体店消费的信用评级更高;多做分期付款,且按时还款。这样银行有得赚,信用卡额度也会提升的很快;不要挤在节假日提出临时额度提高申请,可以在平时就提出长期性额度提高;如果想要大幅提高申请时的信用额度,还是要认真准备各种信用证件,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千万不要嫌麻烦,因为材料越充分就意味着你越能成功申请到高信用额。

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