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后管理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贷后管理不会影响征信,在生活中贷款的逾期才会影响个人征信。贷后管理一般查看借款人的征信有没有发生变化,这种查看可以让银行了解借款人信息的变化,对贷款发生风险的可能进行评估。贷后管理查询个人征信时不算查询次数,不过在一段时间内会有次数的限制,如果超过一定的次数,这时就会影响个人的征信。

衣袂翩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后管理只是银行例行排除风险的一种做法,属于正常的查询,留下的查询记录是中性记录,不会直接影响征信。但要是贷后管理次数太多,比如同一家银行月月都进行贷后管理,这就比较麻烦了,申请人会被怀疑资金状况不佳,对征信多多少会有影响。

寒芊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和个人查询一样,贷后管理是偏中性的查询,就是说银行无法以此为标准判断一个人的信用是好还是坏,所以一般情况下,贷后管理是不会影响大家的信用的。

Francis Mik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