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后管理43次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贷后管理43次一般不会影响房贷。贷后管理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不是负面记录,而是中信信息,属于软查询,所以一般不会对借款人申请房贷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出现贷后管理的缘故有很多,所以当用户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或贷款机构还是可能会考察用户的贷后管理是否正常。如果是因为不正常的理由造成出现贷后管理,那么可能会影响用户申请房贷。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影响。贷后管理43次对房贷没有任何影响,对于个人征信也没有任何影响,贷后管理并不是一种负面行为,在征信报告中贷后管理属于一种中立信息。贷后管理的主要作用是为了控制贷款风险、防止不良贷款发生的一个重要缓解,贷后管理也被称之为是信贷管理的最终环节。

支向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贷后管理次数多,一般不会对房贷产生什么影响,贷后管理次数在征信报告当中属于一种中立的信息,并不算是负面的记录,只要贷款人的征信报告上面没有逾期记录,一般不会影响房贷。

中半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