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以贷养贷为什么会越还越多?

最佳答案

因为以贷还贷本身就是通过申请贷款去偿还另外一个贷款,在申请贷款后,是需要支付对应利息的,而并不是免息使用,一旦贷款申请的越多,所需要支付的利息就会越来越多,就会像滚雪球一样,利息越滚越多,最后导致所需要偿还的欠款越来越多,这就是以贷还贷越欠越多的原因。

以贷还贷只适合急需资金的时候使用,而不适合长期的使用,如果发现以贷还贷越欠越多的时候,借款人应该立即停止以贷还贷,否则只会陷入越还越多的局面,所以最好不要尝试以贷还贷。

七分冷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银行还是金融贷款平台,都不是慈善机构,除了本金以外,还需要欠款人支付额外的利息费用。如果能按时还款还好,一旦资金链断开,就会产生额外的罚息与违约金,这就成了借款人新的债务。借了这家的钱还那家,不停的拆东墙补西墙,只会让债未还清又产生新的债务,长期以往,循环往复,在外人看起来,就好像一直在还款但是却越欠越多。

骆阳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的收入,有没有增加,如果没有增加的话,那么,你收入覆盖不了你的付出,负债,肯定会越来越多;如果负债主要是网贷等高利率的贷款组成,那么,你的收入只能还利息,或者还不够还利息,你的负债,肯定也越来越多了。

章绮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