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以贷养贷最终结果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1、债务会越滚越大每一次贷款都是会有利息的,当中也包括了拥有免息期的信用卡。以卡还卡,以贷还贷的成本有大有小。但统一的是,它们都是要手续费、利息等名目的成本的。

2、征信花掉:伴随着你每一次的借款,和每一次借款额度的上升。银行对你的风控就会越来越严格,直接体现可能就会在征信报告上。在银行的贷款,报告上会有相关的记录。在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贷款,会有查询记录。次数一多,征信也就花掉了。

3、逾期后果严重一旦逾期就可能会带来连锁反应,催收公司会让你烦不胜烦。会疯狂的打电话,打你的,你父母的,你好友的,甚至是你上司,你前任。这些事的直接后果就是,你丧失了在你亲朋好友中、工作中的形象,甚至是感情。

4、心态膨胀以贷养贷会给自己造成一种没有付出代价而拥有的假象,而心态膨胀,欲望脱离现实。超前超额的消费,会更加的加深自己的负担,到清醒的时候可能就会回天乏力了。

5、结果最终的结果很简单,能够及时清醒的,或者是底子好的崽们,承担高昂的成本,收手或者继续承担风险以大博更大的投资。沉醉在膨胀的梦境里的崽,最后债台高筑,终日以悔恨度过漫漫的还钱路,甚至妻离子散。

钱凯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遭遇大量催收:以贷养贷通常是同时借多个网贷产品,网贷只要逾期就会催收,而借了这一笔归还上一笔,总会有没有按时还上的,如果因为个人信誉不够无法再获得贷款,那么多款网贷同时逾期会遭遇大量催收。

2、加重还款负担:网贷产品和银行贷款不同,网贷产品的贷款利率目前普遍在18%左右,如果以贷养贷只会加重自己的还款负担。

3、增加个人负债:本来一开始只是欠了一笔贷款,但通过以贷养贷,借的贷款越多欠的钱也就越多,最后反而加重了个人负债。

4、变成网络征信黑名单:网贷产品虽然不上征信,但是它们会将贷款人的信息上传到大数据和网络征信,以贷养贷的情况在数据中是很容易被发现的,这样一来很容易变成网络征信黑名单。成为网黑以后,基本上就很难再借了。

纳喇觅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因为每一笔贷款都有贷款利息,尤其是网络贷款的利息和费用都特别高,所以以贷养贷会令借款人承受非常沉重的还款压力。借款人所要归还的利息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利息复利计算)。我身边就有个别朋友为了还债,卖掉了名下的房子和车子,总之,情况很不理想。

2、以贷养贷的最终结果往往是无力归还贷款,出现严重逾期。对于逾期者来说,很有可能会使自己的个人征信严重受损,甚至成为贷款用户。部分人群可能会成为法院的规定的“老赖”。

3、有的借款人使用不正规的贷款进行“以贷养贷”,最终不仅导致自己倾家荡产,还导致了自己人身受到伤害。此外,各种催收电话也是不停的打给家里人,来催还款。

胥新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