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交到70岁以后还分摊吗?

最佳答案

相互宝一般是交到60周岁的时候就已经不能再交了,平台会将已经年满60周岁的成员自动退出相互宝,因此成员一旦年满60周岁,便无需再继续分摊相互宝,当然,也没有相互宝进行保障了。相互宝属于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有需求的人可以免费加入,加入后每期都需要分摊一定的金额,若保障期间不幸罹患合同约定恶性肿瘤+99种大病+罕见病,则可以获得相互宝赔付的一笔互助金。

银昆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不可以的。虽然相互宝并不属于保险,但是加入时需要如实健康告知,符合条件方能加入,且该大病保障计划与商业保险、社保不冲突,符合理赔条件就能申请定额互助金。

磨鸿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相互宝分为大病互助计划、慢性病人群防癌计划、老年防癌计划,承保年龄最高了70周岁,若是成员过了70岁,会自动退出计划,不再享受保障,且拿不回已分摊的费用。

王者的站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