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别人有微信分付我没有?

最佳答案

第一个原因:系统故障。这种情况比较好解决,退出自己的支付宝账号,重新登录重新查看分付额度。

第二个原因:个人信用问题。有的用户在使用分付等贷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的情况,而分付非常看重用户的信用情况,因此逾期严重的话,那么分付很有可能没有额度。

昌孟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到微信页面,点击右下角处的“我”。找到“支付”,点击它。在支付页面,点击“卡包”。进入到卡包页面后,点击底部位置的“帮助中心”按钮。点击“咨询客服”。输入“开通分付”进行提问,即可得知目前分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未显示分付入口。

鱼景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分付处于灰度测试中,部分用户还没看到自己有分付也不用着急。最后要提醒大家,无论是微粒贷、微信分付,都是需要官方邀请才能开通的,大家不要相信一些人工强制开通的说法,一定要从官方渠道了解信息。

原朗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