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买入那天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不是,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也就是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计算收益。基金收益由投资标的决定,投资标的上涨,基金上涨,投资者产生收益,投资标的下跌,基金下跌,投资者产生亏损,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看风景的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规定,基金在当日买入是没有收益的,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会有收益。假如在交易日15:00之前买入基金,第二天就会看到收益进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交易日15:00之后买入基金,需要等到第三个工作日才会有收益。

禚霞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开放式基金当天买入,当天是不计算收益的,因为基金需要确认份额以后才计算收益。

沃令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