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下来了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贷款审核通过了能不能退需要根据情况而定。在贷款审核通过后,如果贷款资金还没有到账的情况下,申请人可以拨打贷款客服电话,向客服申请退回该笔贷款的。但是如果贷款资金已经到账的情况下,贷款是不能退,贷款资金到账说明该笔贷款已经完成,需要借款人按照借款规定的还款方式来还款。

Olivia Gissing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按照正常流程申请的贷款,那么是可以退的,在贷款审批之后都会有借据,只要你没有签字,那么该项贷款就会暂停发放,那么就可以申请退了。但是假如贷款的金额已经下来了,那么你也就只能做提前还款的准备了,不过需要满一年的期限,否则是会产生违约金和手续费。

金桂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正常贷款下来是不可以退的,但是你可以提前还贷款的,这样就产生不了多少利息了。因为贷款是经过层层审批下来的,不能说退就退的。

邬雨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