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什么副业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第一、录制音频。虽然很多人都把时间,浪费在了短视频上,可有时候手头有工作,没办法去刷视频。像这种情况下,一般听音频就成了最好的选择。在大一点的音频平台上,也是有很多用户聚集在上面,所以去做音频的录制,也算是很不错的一个副业。想赚钱的话,可以去录制自己的课程,然后卖社群或者是培训。如果前期的时候,没有什么经验,那就去接平台上的任务,赚平台给的佣金也是可行的。常见的有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等。

第二、自媒体。很多人虽然知道自媒体的存在,可自己却一直没去做。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靠自媒体赚钱的方式非常多,文章、视频、音频或者是问答,都是可以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靠获取平台的广告分成,再高级一点的,就是卖课程和圈子。当然,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一下就让你赚到过万的收入,还是有点难度。但一天赚个上百块,还是很有希望的。

第三、网课老师。现在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是非常重视的。虽然最近一直在严打,各种课外补习,但父母的需求是存在的,就不可能完全把补习取消掉,只是会换一种形式存在而已。以前的家教,可能都是一对一上门服务,可现在却完全不同了,直接在线上,就可以完成补习的工作。由于一个老师可以指导多个学生,所以培训的费用也少很多,可以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补习。而对于老师来说,由于同样一份精力,可以辅导多个学生上课,自然赚的钱也就更多了。基本上大一点的教育平台上,都可以去申请兼职老师。对于学历还不错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靠谱的赚钱方式。

第四、代驾。由于我国的人口实在太多了,代驾市场还是很大的。一般都是发生在晚上应酬之后,需要代驾会更多一点。所以即使下班之后,也能利用空闲的时间去兼职。当然,想做这个兼职,必须要自己会开车才行。干代驾,比全职跑滴滴,可能会稍微轻松一点。挺适合那种有稳定的工作,但却又想利用空闲的时间,去赚钱的人,每个月赚的钱也不是很多,但3000左右还是没问题的。

漆朝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试玩游戏赚钱。这类的平台网上有很多,但最主要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平台。这样您的试玩收益才能得到保障。只要您有非常丰富的网络游戏经验,那么您就可以尝试这个项目。平台主要是电脑和手机,在您工作闲暇之际,您就可以从事这个小项目。您完成游戏试玩升级和游戏指定任务,都可以获得奖励。如果您每月能够在月排行榜上进入比较靠前的位置,那么您每个月都能获得几千元的奖励。

2、做微商赚钱。时下,正是全民皆商的年代,做微商的经营成本不需要投入太多,甚至可以达到零投资,而且可以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安排微商的项目。发挥微商机动灵活、快速多变的特点。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船小好调头”,可以有效规避市场风险。您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安排不同的项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线下实体店来安排。

3、直播赚钱。现在的直播平台有很多,像斗鱼,虎牙,熊猫,快手,抖音等等。现在在直播平台,大主播都是年收入上千万的。去直播平台要找个你相对比较熟悉的领域,你想别人都能赚钱,你怎么就不不能呢?

4、写文章赚钱。写文章对于一般人来说有点儿难度,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功底。你有能力写的话,有很大的机会赚到钱。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有点儿难,但是时间长了,慢慢的你写的文章多了就好了,一篇不行就100篇,100篇不行就1000篇,肯定行。这个主要就是要坚持。文章写得好,就有打赏和收入了,还能够赚取平台的广告分成。

类晓昕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做网络服务、网络投稿、网店实体店结合做多元化兼职等副业比较赚钱。具体还是要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Marguerite Mac-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