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跌停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做长线的,你当然没有必要止损。注意,我这里说的长线不是那种稀里糊涂地就被套住的那种被迫做的长线。我说的长线是在买入前就已经深入了解过公司的经营前景,并尽量以较低的价格买入——这才是我所说的长线。看得懂财务报表,分析得清公司长远利害因素后才进行的长线买入。这种长线买入,如果发生跌停后就要看是什么因素影响的。如果只是行情不好的原因或其它非公司核心竞争力因素导致的跌停,就可以找机会补仓。如果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发生了问题,那么就要找机会果断止损。因为长线买入的理由已失去。

如果你是做短线的,那么你必须要果断止损了。因为跌停的后面一般都会是短期内继续下跌。既然是做短线,当然要关注短期的行情波动。短线遇到跌停一般来说应当果断止损。

算了、别傻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要看看你买的股票是不是好票,值不值得购买,跌停板是因为什么原因跌停的,有些股票跌了就不会再涨回去了,有些股票则会,不分析一通乱买,大多数情况都会亏损的。如果票分析了没有问题,那么可以适当加仓等会涨,如果不是好票,肯定止损了,再跌估计连成本都没有了。

邛嘉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低位跌停并不可怕,主力也常常用这种方法洗盘的。有时侯采取及时止损也是很有必要的,那是为了保住资金,日后再卷土重来。

乔半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