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保险出险一次对第二年保费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车子出险一次后会影响到第二年的保费,以交强险为例:如果交强险上一年发生一次有责且不涉及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则第二年交强险保费不享受任何折扣;如果交强险上一年发生两次及两次以上有责道路交通事故,则第二年交强险保费上浮10%;如果交强险上一年发生有责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则第二年交强险保费上浮30%。商业车险出险后,第二年保费上浮幅度,还需要以保险公司规定为准。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上涨。对于交强险来说,一般车辆出险过一次之后,第二年保费就不会有优惠了;而出险两次及以上的话,第二年的保费就会上涨10%到30%左右。而商业车险也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保险公司,政策也会有所不同,但主要看的还是出险次数和理赔金额。商业车险基本上也是出险超过两次以上,第二年的保费就会有所上浮。

章佳芳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第二年的保费肯定是会有一定的影响,应该是会增加10%左右,其实也不是非常的昂贵。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